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反中科擴廠公民投票連署

按地方自治重大政策之創制或複決事項可進行地方性公民投票,地方性公民投票案提案人數,應達提案時最近一次直轄市長選舉選舉人總數千分之五以上,公民投票案連署人數,應達提案時最近一次直轄市長選舉選舉人總數百分之五以上,公民投票法第2條及第27條定有明文。經查2014台中市市長選舉人數2,093,689人,依此計算,提案人數須10,500人、連署人數須達105,000人。這次我們發起反對大肚山中科擴廠的公投案,是台中市有史以來第一個地方性公投,我們期待公民自決,將地方重大政策的複決權,還給市民。


歡迎大台中市民下載公投提案書,親筆詳細填載後將正本寄至下列地址:
台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852號柯劭臻律師收
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181號11樓1114號台灣護樹協會收
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0巷1號台灣生態學會收
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樓主婦聯盟台中分會收

公投連署書下載處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-3DfQM5nNFQejFxU05nZ3FOVHc/view

填寫公投連署書注意事項:
1. 戶籍設於台中市之市民
2. 請以正楷填寫,字跡請勿潦草,以便辨識
3. 切勿塗改,以免失效
4. 簽名即可,不必蓋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